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

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

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

66歲陳莎莉專演太后,日前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放下身段與主持人藍心湄玩睡衣趴,還卸妝挑戰大改造,她自嘲:「沒問題,頂多嚇死幾個人!」被改造成80年代的Angelababy,驚豔全場,她笑說:「老年的女性同胞不要灰心,只要努力一定成功。」阿妹男友見她手抖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24年前,陳莎莉和藍心湄因合作中視《今天真好》成為忘年之交,藍說當時陳上工準時,不NG、從不帶劇本,因為早在家背熟,還會念她:「就這麼簡單的台詞還背不起來!」讓她壓力很大,也因此學到如何細膩面對鏡頭,「她皮膚超好,不像我要花很多錢整形!」藍心湄說,「太后」喝酒海量,喜歡續攤到凌晨兩、三點,不續攤的人會被她記住,下次絕不邀請,「我有次晚上6點約她吃飯,9點時她不斷看錶,我以為她累了想回家,沒想到她要我快點找地點續攤!」陳莎莉笑說:「老人家睡眠少嘛!我是酒膽很大,但有三不原則,人不對、看不順眼、氣氛不對絕對不喝。」兩人去張惠妹開的酒吧,但包廂客滿,太后就大方坐在吧台前,「咱們都是極品,要坐就坐在吧台。」藍笑說:「第一次看到阿妹男友Sam調酒手發抖!」演惡婆婆嘗被埋滋味崔佩儀說,拍《君子蘭花》時陳太后買麥當勞請工作人員,她中暑,太后買濟眾水給她,非常體貼。孟庭麗說,以前拍戲工作人員犯錯,太后就說:「刨個坑拖出去埋了!」原本要發脾氣的導演也不發火了。陳後來跟鍾漢良、劉愷威合演《菩提樹下》,她演惡婆婆,最後也被埋,讓導演賴水清很樂:「終於妳也有被埋的這一天!」髮型師吳依霖說,陳莎莉第一次給她剪頭髮,劈頭就念她:「妳在節目中不要愛搶話,先讓藍心湄說完再講,不禮貌。」心直口快讓人印象深刻。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arrow
arrow

    r44v7k7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