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英文全民運動必備

宅在家也能學英文

學好英文出國自由行沒問題:

http://1314.ws/abc

線上美語 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班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網

線上美語 旅遊英文書推薦 旅遊英文教學 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



▲雙子男反應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您會幫女朋友戴安全帽嗎?網友「黃嘉穎」近日自拍影片PO網,詮釋12星座男生面對女友要求幫忙戴安全帽的反應。許多網友看完直呼「巨蟹呢」。

牡羊男「永遠長不大」:繞著女友轉一圈邊喊「呼~飛啊、飛啊、飛啊」,才俏皮地幫女友戴上。線上美語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 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高雄

金牛男「時間就是金錢」:對女友說「自己戴比較快」。

雙子男「幼稚不用錢」:故意戴反,還狂敲安全帽。

獅子男「超硬要」:幫女友戴完後,拿布要圍住女友的腿;女友說「我不想穿,很熱欸」,他堅定地說「不可以,會曬黑、會曬傷。」

處女男「邊貼心邊省錢」:女友嫌安全帽髒,他說「妳戴我的吧,髒的我戴。」

天秤男「笨」:女友問怎會有這頂安全帽,他說「上次有個女生去我家忘了帶走」。

天蠍男「愛記仇」:不幫女友戴,「上次我車子沒油,妳也不幫我牽一下」,但抱怨完後還是幫忙戴。

射手男「隨興」:女友問安全帽呢,他說「啊,不見了,沒關係啦,又沒有警察!」

魔羯男「吃軟不吃硬」:一開始拒絕,看到女友撒嬌就幫忙戴。

水瓶男「神分析」:拿出一頂全罩式安全帽,「包覆性高,並且通過DOT安規測試,安全保護下巴、頭部,前面還有保護玻璃,幸福約會,安全第一喔!」

雙魚男「天生浪漫」:戴完安全帽後,將女友轉一圈抱在懷中說,「You are my angel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獅子男反應。

▼處女男線上美語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反應。

▼天秤男反應。

▼水瓶男反應。

▼雙魚男反應。

▼《12星座男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線上美語 英文進修班 英文進修 英文聽力教材

男占櫃台要折扣店員:就你看不懂

少年一家上門賠罪宏國大使不索賠

反向傘解決3000年濕身問題

線上美語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疑涉劣藥風波張國周強胃散下架

有惡犬不願栓?6月起郵差不上門

正妹線上美語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行情患罕病樂觀拍對嘴影片

他的名字共15字簡稱「黃總統線上美語 英文家教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

包裝茶線上美語 人際溝通 溝通技巧 人際關係心得工廠有蟑螂悅氏金車都中

大同寶寶跳小蘋果消風甩頭繼續跳

1秒跑不掉!「CID」揪出線上美語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台中誰侵權

翻20年前舊報紙薪水相似房價低

不背唐詩罰生跪50分?家長挺校長

長榮恐嚇虛驚一場!BR11返台延誤

國內首度證實:胖男易不孕精蟲少

arrow
arrow

    r44v7k7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