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有天我陪好友去參加一個醫療協會的急救考試,她非常希望能順利入選,因為她母親住院時曾受到許多志工朋友的幫忙;朋友心裡想著,若有一天她退休,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位能幫助別人的志工。因此,這天的考試對她而言相當重要。

考試結束後,我看她沮喪的走出考場,心中猜測可能考得不理想。回程的路tutorabc 多益準備 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iii下載上,我tutorabc 多益成績公佈 多益分數等級問她:妳是輸了?還是沒贏?她回答:這有什麼不同嗎?我繼續問她:另一場考試妳還要參加嗎?她回答:當然要!於是我恭喜她,今天是沒贏,而不是輸了。因為「沒贏」是確實發生的事實,但「輸了」卻是打從心中徹底否定自己。朋友笑著點點頭,給了我一個擁抱。

一個月後的另一場考試,一樣的場地、一樣由我陪著她、一樣是她給了我一個擁抱,這次她順利通過考試。她說,「沒贏不等於輸了」這句話,將會激勵著她繼續努力。

tutorabc 商業英文信結尾 商業英文字典tutorabc 去國外讀書 加拿大親子遊學

tutorabc 申請國外研究所推薦信 申請國外大學tutorabc 留學準備清單 留學貸款>tutorabc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 英檢線上報名

tutorabc 托福書單 托福怎麼準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4v7k7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